冰柃玥

專注于挖坑不填又挖坑,不知何時能把坑填完…
(ノ´∀`*) 嘿嘿

我的本丸【設定】

注意!這合集裡面的文字都是繁體。

如果不喜歡請點左上角。

這合集裡的圖、文都是記錄我的本丸,或者寫一些小日常、短文、腦洞…

不喜請點左上角哦!

謝謝!





想看請往下滑

↓↓↓↓↓↓

























【設定】

注意!這合集裡面的文字都是繁體。

如果不喜歡請點左上角。

這合集裡的圖、文都是記錄我的本丸,或者寫一些小日常、短文、腦洞…

不喜請點左上角哦!

謝謝!





想看請往下滑

↓↓↓↓↓↓

























【設定】

本名:???

代號:綾奈(我)

性別:女

身高/體重:160/不明

生日:1/4

職業:學生

興趣:做點心、一些手作品。

刀劍/其他人稱呼她的名字:               主(あるじ)、大將、主殿、ご主人様(應該知道是誰喊的吧~雖然日服的還沒來....小聲)、主君、主人様/                   綾chan、綾奈Sama、審神者Sama。(請自行翻譯日文~)

討厭:所有苦的、酸(接受能力大概只有3...)的東西、還有一些靈異現象。(看了鬼片會睡不著的那種………是我的寫照啦~😂)

…………………………………………………

能力值(1-10)

靈力:A+

戰鬥能力:5

運動能力:4

力量:4

精神力:7

結界:7(可以扛住大太刀和槍爹的一擊)

顯現力(運用力):8

退魔:5

能力解釋:會些許格鬥,但體力是一大缺點。

靈力比同期還強一些,靈力的運用比較好,比較能做細緻的變化。

會使用靈力的常識,但深一些的就不太什麼擅長,現在正學習、開發當中。

常常開發出奇怪的功能。

…………………………………………………

初始刀:山姥切國廣

初段刀:今劍

近侍:會輪流,但大部分是還沒特化、極化或新刀當。(要輪到這種以外的刀的話會抽籤啦!)

所在地:【日服】加賀國

———————————————————————


剩下都的在評論了!

因為有敏感詞…

我:( ・ω・)?????







草!(一種植物)(ノ`△´)ノ~┻━┻

只是介紹而已就有敏感詞?(我要炸了!

不多說了,小天使們看評論吧!(・∀・)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