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柃玥

專注于挖坑不填又挖坑,不知何時能把坑填完…
(ノ´∀`*) 嘿嘿

我的本丸記事【一】

注意!這合集裡面的文字都是繁體。

如果不喜歡請點左上角。

這合集裡的圖、文都是記錄我的本丸,或者寫一些小日常、短文、腦洞…

不喜請點左上角哦!

謝謝!


想看請往下滑~

↓↓↓↓↓↓









2020.5.2

正在一邊吃飯一邊批公文時,今天的近侍---江雪左文字

拉開門,默默走進房間。

我抬頭向他揮手:“怎麼啦江雪?”                          “主公,有新的刀要來了”

我停下夾菜筷子:“欸?”

我:……!!!!

“真…真的??!”

江雪點頭

我丟開筷子:“嗚哇!!太好啦!來了幾振呀?”

“有兩振”          ”好期待呀~( ☆∀☆)”

我開心的走出去。

江雪看著我雀躍的背影嘆氣:“有新的刀要來到這悲傷的......①”                                                             “江雪!快來呀!新人在等我們呢!”

沒等他回答,我回頭走到他身邊,牽起他的手往前走:“走吧!走吧!”

江雪看著我牽起他的手,眉眼柔和了些許。

手不禁握得緊了些。

開心的我並沒有在意手中的力道,開心又興奮的走向鍛刀室。

看著刀爐中的兩振短刀,我深呼吸,手伸向其中一把。

櫻花瓣散開。

有著火紅色頭髮,紅藍色的雙瞳,身穿粟田口的深藍軍裝的少年。

“我是信濃藤四郎。是藤四郎兄弟中最被秘密珍藏着的孩子哦!  ②”

”你好,信濃!我先喚醒另一振刀在一起介紹我吧!”

我握住另一振刀,櫻花同款的炸開,同款的糊一臉。

這次是淺綠色頭髮,紫色雙瞳深藍軍裝的正太:“我名叫毛利藤四郎,因为曾在毛利家待過所以叫毛利藤四郎。以後也一起努力加油吧!  ③ ”

”你好,我叫綾奈,是這座本丸的審神者。” 

由於本丸目前已經有了十三振短刀,接待短刀我已經經驗豐富。

我微笑起來,親切又溫柔的笑容讓兩振初來的不安平復下來。

兩雙不同色彩卻一下明亮起的眼神看著我。

“大將/主公以後請多多指教!”

之前看到刀爐中是兩把短刀後,自己先讓江雪把一期叫過來了。

應該要來了吧?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門口傳來溫柔的聲音:“信濃,毛利歡迎。”      ”一期尼!x2 ”

一期走到我身邊:“主公,辛苦了”

“不~不~我只是輸入靈力而已,那就麻煩ㄧ期帶他們熟悉本丸嘍!”

“是,我知道了” 一期點頭,也順道向站在門口的江雪點了下頭,我微笑的轉身,然後瞬間臉苦了下來。

小聲的和江雪說:“啊...啊...文件太多還沒處理完....江雪...QAQ”

一期聽著身後隱約傳來的聲音笑了下,對兩個新的弟弟溫柔的說:“走吧,我帶你們去熟悉一下本丸”  ”好的,一期尼!x2”

-----------------------------------------------

①この悲しみの地に立つ、新たな刀が来ましたね。有新的刀要來到這悲傷的大地了。


1.被我打斷的是江雪擔任近侍的時候鍛刀完成的台詞。


②俺、信濃藤四郎。藤四郎兄弟の中でも秘蔵っ子だよ。

2.是信濃入手的台詞。


③毛利藤四郎と言います。毛利家にいたので毛利藤四郎です。これから力を合わせて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3.是毛利入手的台詞。


以上是鍛到兩位新人時的反應,當時吃飯的時候看到新人開心到冒小花了(*´∀`)〜🌸

之後的本丸記事時間線會不一樣哦!(跳來跳去)

會隨機選一個刃寫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