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柃玥

專注于挖坑不填又挖坑,不知何時能把坑填完…
(ノ´∀`*) 嘿嘿

与犬有缘❤【4】

*有众多私设 。

*原创女主 。

* 第一人称注意!!

*第一次写文有不足的地方会努力修改的~

*欢迎建议和指点,拒绝怼…

*撞埂致歉。

*努力不崩人设。

*伊达航X娜塔莉cp不拆,其他都拆,其他皆是友情向。

*人物ooc非常严重,如不喜欢请点左上角。

*如果不喜欢点左上角!!

*如果不喜欢点左上角!!

*如果不喜欢点左上角!!

重要的事说三次!!!

----------------------------------------------------------------



我和五只狗狗们选择先走到附近路程差不多30分钟的公园去运动一会,然后再去不远处的市场买些食物,最近都宅在家中,之前囤食物都没了。

最近偶然看到了网路上有制作雪兔和果子的影片,制作方法不会太复杂,而且成品很可爱!

所以决定做一下,稍微把内馅的甜度降低好了,家中几只和我都不太喜欢吃甜的。

问题是现在我在的地方所卖的食材的味道有没有和日本本国那边卖的食材一样的味道。

嗯?

奇怪自己好像没有去过日本吧?

怎么会知道日本和果子的味道?

我迷惑的想着

“汪!汪!”

我回过神,看向脚下,莫尔歪着头看向我。

立达和莉娜在刚才我走神的时候已经先走到草坪上了。

Noir、莫尔在比较前面坐着,但眼睛一直看着我,剩下我和hikrua还站在原地。

刚刚叫的是蹲坐在距离我两三步位置的莫尔,我对前面两只挥手表示没什么事,然后再揉了下一直看着我的hikrua:“没事啦,只是在想等下要买什么东西,走吧”

他点点头。

已经走到很前面的立达和莉娜,也坐下来等着我们,我看走在我身边的三只,突然有一个主意。

我露出一抹笑。

今天的菜单是松田阵平决定,在他正想菜单的时候,眼角余光看到身边的女子露出笑容。

这样的微笑第一次出现是在上次他知道我们各种讨厌的食物后,做出一桌他们讨厌的菜的时候,那种微妙又带些不妙的笑。

接下来她说的完全应证他的想法

“嘿嘿,各位,我们比个小比赛吧,最近都没有什么运动到,等下呢,最慢跑去莉娜他们那边的,最慢的选手,晚上给他就做一道最讨厌的菜!开始!跑!”

一说完我就跑了。

还是没停顿的那种

最先反应的过来的是一直注意我这里的松田阵平,然后再是萩原研二,最后是有些愣住的诸伏景光。

快速跑到莉哪和立达身边后,稍微深呼吸一下,转过身,看到另三只同时跑到,我笑了:“平手呢!不过...”

不过什么?

站在原地平复心律的三只竖起耳朵

看到三只的耳朵竖起,我笑容扩大:“不过我说的是最慢的选手,没说只有一位啊,所以平手的三位都要吃各自最不喜欢的菜!”

瞬间,三对耳朵垂下

在旁边看完全程的伊达航,慢慢走到他们身边,一只爪子搭上脸上最明显生无可恋的萩原研二的背上:“至少还有景和阵平陪你”

如果你把眼中的幸灾乐祸收一下我可能还会相信你。

萩原研二死鱼眼的瞪着伊达航。

他拍了拍他的背,跑去莉塔娜身边,莉塔娜抬起爪子,伊达航会意的低头,让莉塔娜轻拍他的额头:“航...你真是的“    “嘿嘿”

看着两只狗的互动,不知为何我有种肚子有点撑的感觉?

我摇摇头,看着还有些丧的三只:“好啦,不会做你们讨厌吃的菜,前几天都吃得比较随便,今天我会做丰盛ㄧ些的”

我分别揉了揉三只的头

诸伏景光抖抖毛站起身,走到我身边

“汪汪汪”

走吧,遥,继续运动吧

“汪汪!汪汪!”

太好了,不用吃那种讨厌的菜了,对吧,阵平酱!

萩原研二立刻满血复活

“汪汪...”

嗯...是啊

看着打起精神的狗狗们,我也不自觉得露出微笑

“走吧!”

这座公园非常的大,走90分钟左右才能走完,公园里面有许多的植物和花草、1/3的草坪,还有一面不大不小的湖,湖的某一处夏天会开满荷花。

去年秋末才搬过来的,荷花早就枯萎了。

幸好过不久就有荷花可以看了。

和狗狗们走半圈后就看到不远处的公共座椅上坐着熟悉一抹的身影。


------------------------------------------------------------

作者有话说:终于考完试啦!

  我回来啦!(*≧∀≦*) 

星期六咕到半夜才开始写(・∀・)

喜欢的小天使可以给我个评论哦~

(来自有些寂寞的作者(*´ω`*)   小声……  )



评论(10)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